close

         還記得二年級的那一個寒假,爸爸、媽媽帶著我和哥哥去韓國玩,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出國了,但是我還是很興奮,連前一天晚上都睡不著覺呢!

      我們去韓國的第一天,下著雪,白色的雪花在天空中慢慢的飄落下來,看起來就像卡通那般夢幻,真是美麗極了!韓國最有名的就是人參和泡菜,因此,我們幾乎每餐都有吃到泡菜,我還吃到了一種人參雞包糯米飯的食物,外面是鮮嫩的雞肉,有著人參甘甜的味道;裡面包著香Q的糯米飯,真是既奇特又人間美味阿!吃飽喝足後,天也黑了,我們就回飯店休息,迎接明天的到來。

      IMG_9797.JPG   IMG_0265.JPG

  

      隔天,在飯店吃完早餐後,我們就開始了今天的行程──滑雪。穿上雪鞋,戴上手套,拿起雪仗,我們要開始滑雪了!先爬到山的最頂端,做好預備姿勢,在往下俯衝,好快、好刺激,真是太好玩了,我還跟哥哥比賽,看誰衝得最快呢!我們還去愛寶樂園玩各種遊樂設施,每一樣都驚險刺激,但因為時候不早了,我們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愛寶樂園

    IMG_9804.JPG IMG_9821.JPG

      第三天,我們就去韓國的村子裡做泡菜、穿韓服,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穿韓服。因為每件都很漂亮,讓我看了眼花撩亂,不知道該選哪件才好,所以我就試穿了很多套,也戴了很多美麗的髮飾,看起來真像韓國人呢!

IMG_9876.JPG    IMG_9856.JPG

 

      時光飛逝,一轉眼,已經到了要回國的時候了,希望爸爸、媽媽下次還可以再帶我出國遊玩,讓我看看不同國家的風俗習慣及特色。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     IMG_9832.JPG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魔鏡裡ㄉ女孩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