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放寒假了!爸爸、媽媽決定帶我們去臺南南元休閒農場玩,我和哥哥都興奮極了,因為整個寒假幾乎都在下雨,根本沒有機會到外面走走,害我們都快悶死在家了呢! 

      經過兩個小時的漫長路程,我們終於來到期待已久的目的地──南元休閒農場。首先,我們來到了桂花迷宮,一進去,陣陣的桂花香撲鼻而來,我還差點忘了要走迷宮呢!哥哥和我決定兵分兩路,看誰先找到出口,不料,我走的每一條路幾乎都是死路,正當我很著急時,突然聽見哥哥大叫:「我找到出口了!」唉~結果還是輸給哥哥了。

        走玩迷宮後,街著我們就要到湖區划獨木舟了。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划船,所以我很興奮,但也很小心翼翼,深怕會掉進湖裡。果然,當我在和哥哥划船時,突然一個不小心,跌落水裡,雖然沒有很深,但是水很冰涼,一起身就覺得寒風刺骨,讓我直發抖,冷死了!所以就只好趕快回建在胡上的小木屋換衣服了。

        這趟南元之旅真的很好玩,讓我有機會可以滑到船、走在充滿香氣的桂花迷宮裡。希望我下次可以在來,也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來南元休閒農場玩喔!

2010Nov 022.JPG      2010Nov 02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魔鏡裡ㄉ女孩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