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又到了放寒假的時候,我很高興,因為這次的寒假,爸爸又要帶我們出國旅遊了!那麼這次旅遊的目的地是哪裡呢?答案就是─熱鬧非凡的香港。

      上飛機後,我們就開始看電視、玩電動、聽音樂……,一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,正當我們準備降落時,我往窗戶一看,天啊!飛機竟然離海平面不到兩公尺,我還以為我們就要掉近海裡了,幸好飛機的速度夠快,才讓我們安全的降落在地面上。因為到了香港時已經接近傍晚了,所以我們就到附近逛逛、吃晚餐,就回飯店休息了。我們住的飯店很高級,是五星級的,裡面的設備也都很豪華,愈是整理得很乾淨,房間的裝潢也很漂亮,還有游泳池,健身房、露天溫泉……等,真不愧是五星級的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恩碩2010 018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恩碩2010 019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我們搭著渡輪,欣賞那高聳入雲的高樓大廈,還去看了高大雄偉的大佛和裝飾花俏的纜車……。晚上,我們去逛了圍繞在飯店四周的百貨公司,這時我才發現,雖然晚上十點多,已經很晚了,但是香港跟台灣就是不一樣,有些地方甚至還人山人海呢!而且我還發現,香港的計程車是紅色的,巴士是雙層的呢!

      恩碩2010 027.JPG         home 127.JPG

      這次的旅遊,讓我了解了香港的風俗和習慣,也讓我從中留下了許多深刻又美好的回憶,讓我滿載而歸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恩碩2010 04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魔鏡裡ㄉ女孩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