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近年來,臺灣出國旅遊的人數愈來愈多,歐美日本韓國東南亞印尼泰國……等。其實,寶島臺灣才是最佳旅遊的好去處,我們應該盡情的去臺灣各地景點,觀賞寶島美麗的自然風景。

    去年,爸爸帶我們全家去南部的阿里山森林遊樂區旅遊,兩天一夜的行程就讓我遊遍了整個阿里山。一大早起床,天還沒亮,就和一群遊客們一起上山,準備去看日出。羊腸小徑彎彎曲曲,兩旁長滿了花草樹木,還有美麗動人的櫻花樹。櫻花樹有粉紅和白色兩種,我喜歡白色的,每當純白的花瓣掉落下來時,就好像在下雪一般,十分美麗,讓人看了賞心悅目。

    走了三、四十分鐘,好不容易到了觀賞日出的地方,哇!遊客還真不少,人山人海,男女老幼都有,真是熱鬧非凡。不一會兒,第一道金色的曙光從雲海中射出,東方的天空被染成了橘黃色,一個圓滾滾的火球,慢慢的升上了天空。大家興高采烈的叫著:「太陽出來了!太陽出來了!」,那一剎那的美景,真令人驚嘆不已。

    欣賞完日出後,我們又去看神木。放眼望去,整座樹林都是高大的樹木和綠油油的樹葉,在這裡,不但可以呼吸新鮮的空氣,更讓我心曠神怡。其中,有一棵神木特別高大壯觀,爸爸說它已經有幾千年的歷史了,我聽了非常驚訝,沒想到樹竟然能夠活那麼久,真是不可思議。

    經過這次的旅遊,讓我看見了大自然的美麗,希望我們以後都能夠好好的愛護它,節約能源,這樣,美麗的大自然就不會被破壞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MG_2307.JPG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MG_2317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魔鏡裡ㄉ女孩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