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這次的月考我拿到了第一名,所以媽媽決定帶我去百貨公司逛街、買衣服來當作獎勵。

      到了大遠百時,因為已經接近中午了,大家的肚子也都餓了,所以我們就決定去大家都之知道的高級餐廳─鼎泰豐吃午餐。鼎泰豐雖然很貴,但是他的每一道菜都是繼高級又精緻,甜點也是甜而不膩、入口即化,全家人吃了都讚不絕口呢!

      酒足飯飽後,我們就要開始血拼囉!首先,我們來到了「魔幻童年」,也就是所謂小孩的天地裡,找尋我喜歡的衣服,但是很可惜,這些衣服不是太小,就是太花俏,我一點也不喜歡,所以只有買了一兩件而已,媽媽安慰我說:這裡的衣服可能不再適合你了,或許我們可以到「大人的天地裡」去看看,搞不好會有你喜歡的衣服喲!果然,我我在那裡找到了一件我心目中的衣服,淺咖啡色的長版短袖毛衣,中間有一排打著蝴蝶結的釦子,兩旁的造型也十分可愛,不會太成熟,非常適合我,所以媽媽就幫我買了,真高興!

      今天真的是大豐收,買玩衣服後,媽媽還幫我買了一雙黑色的馬靴呢!所以我下次也要努力爭取好成績,這樣才會有更多的禮物等著我喔!

 恩碩2010 176.JPG            恩碩2010 17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魔鏡裡ㄉ女孩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