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  今天是五年級第二次的戶外教學,雖然我們已經有很多次戶外教學的經驗了,但是我對這次的戶外教學─淡水之旅特別興奮,因為可以和同學及老師一起逛街,而且再加上逛街是我的喜好,所以就算走再多的路,我也樂此不疲。

      我們首先參觀了著名的十三行博物館,裡面珍藏了許多古時候的人所遺留下的物品或是器具,有一些我甚至連看都沒看過呢!最令我驚訝,也最讓我毛骨悚然的就是骷簍頭,有大有小,看起來就十分恐怖,不過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看到,而且又不常見,所以我就拍了好幾張照片當作紀念。

      參觀完十三行博物館後,我們就要開始逛淡水老街瞜!陣陣的香味從街街上撲鼻而來,原來是剛烤好的章魚燒,飢腸轆轆的我們馬上就去買來吃,就這樣,我們一邊逛,一邊吃,還一邊聊天,真是快樂啊!突然,我們看到一間夾娃娃店,大夥兒馬上異口同聲的說要進去「血拚」,我沒夾到多少東西,但還是花了不少錢呢!

      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,希望下次也能辦這麼有趣的戶外教學活動。

 DSC00028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DSC00042.JPG

    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魔鏡裡ㄉ女孩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